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师生共墨迎新春,用心挥毫送祝福
 

师生共墨迎新春,用心挥毫送祝福

来源:   作者:王劲荣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于1月14日下午,邀请杨凌书法家协会专家徐波老师和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101班毛睿瑾同学在二楼大厅现场挥毫,为全院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徐波老师和毛睿瑾同学挥毫泼墨,一副副对联行云流水、潇洒飘逸,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更映衬出学院浓浓的节日气氛。学院老师们兴致盎然地围在桌旁观摩、欣赏、赞叹,迫不及待等待“抢购”墨迹未干的春联。“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永开花”“大顺大财大吉利,新春新喜新世纪”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通过笔墨传送到每家每户,寄托了职工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整个现场喜气洋洋,充满着犹如新春来临之景象,收到祝福的老师们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纷纷点赞,觉得比外面买的更有意义。

过新年,穿新衣,家家户户贴春联。新春来临之际,学院部门工会通过此种方式为学院职工送去浓浓的祝福和关怀,分享春节文化的民俗乐趣,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62D8B00962A8EBC77F1E7DE9B9D11CE2.jpg

IMG_20220114_143648.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