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高度重视 立足本职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高度重视 立足本职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_副本.jpg

12月23日下午,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在外语系党建活动室给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滕艳萍从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极端重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六个维度、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通过运用实例,从十二个点层层深入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

滕艳萍强调,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的方向和发展道路,意识形态工作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极端重要。广大党员教师在上课过课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导和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故事,敢与错误思潮作斗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