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科创项目结题答辩顺利完成
 

学院科创项目结题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秦玲莉、刘攀宏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学生运用学科知识进行科技创新的能力,积累创新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和创造能力,学院积极开展学科创新等活动语言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75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答辩。

答辩会上,王宝平副院长宣布了答辩的要求及评审规则,王保健副教授主持答辩过程。本次共有27个项目进入结题答辩,其中2021年立项1项,2022年立项26项。包括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12项,校级项目8项,各项目组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和成果展示。

本次答辩程序公开,过程透明,与会评委认真聆听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就各个项目的成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科技创新是学校培养拔尖、综合型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不仅能提升学生个人素质,同时也能够锻炼和提升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实践创造的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是促进国家科技发展,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对学生、学校、国家都多有裨益,学院也将积极进行科创活动,培养更多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093bd5d4f3de49e68b858a14e5d2a830.jpg

编辑:刘攀宏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