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答辩会进行
 

外语系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答辩会进行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提高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5月22日,外语系在南校办公楼207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答辩会,张凌副主任主持会议。

外语系一流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建设必要性、课程建设内容及实施过程、课程建设预期成果及达到的教学效果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围绕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门课程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一流课程建设团队要认真学习教育部 《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在立德树人、团队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课程考核评价等方面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建成符合国家一流课程标准又极具特色的课程。

外语系对标一流课程建设,紧扣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目标,经过教师申请、学院选拔,完成了三年16门一流课程的建设规划工作。接下来,外语系将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落细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确保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未命名_meitu_0_meitu_1.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