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党委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系党委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外语系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抓好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实,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追溯问题根源,建立问题台账,让广大师生真正看到巡察整改的成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巡察反馈意见,研究成立了外语系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形成巡察整改方案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思路,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全系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带头整改,把每一项巡察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巡察整改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整改时限要求完成任务,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过紧日子”的有关精神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