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来源:   作者:康琳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学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进行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为全院教职工解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建议。

IMG_20210609_163815_副本.jpg

会上,李万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基础与形势分析、办学定位、核心发展、主要工作任务与落实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分析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进展与成效,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李万强指出,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教师应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根据自己的实际,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确立相应的发展目标,立即行动起来,以新的态度加速自我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

李万强强调,“十四五”是学院打牢基础、奋起直追、追赶超越的关键五年。在新的时期,要把握机遇,以变革求发展,解放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