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大会
 

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大会

来源:   作者:刘艳茹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8日,外语系通过QQ群连线的方式召开各年级大会,辅导员丁思悦、张琦、尹传松对寒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作出了详细安排和通知。

大会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解读了《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强调学生出行期间需做好安全防护,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及时测量体温,有发热等症状及时向乘务员或管理人员、辅导员报告。接着,对于假期期间学生跨区域流动级及返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在放假期间学生必须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如有隐瞒行程,隐瞒上报,隐瞒健康等情况,一律从严处理,最后,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假期认真实施,且利用假期时间沉淀自己、总结自己、充实自己,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预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大会结束后,英语1902班段荣祥同学表示:“此次年级大会增强了我们的自律意识与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为做好离校手续与合理安排假期做了充足的思想准备。我决定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