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开展警示教育,安排期末考试等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安排了保密工作排查事宜,副院长田志强通报了学院“十四五”教师进修提升计划,副院长王宝平通报了教学事故处理情况,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及教学预案做了安排,李万强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要求大家守底线,树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

李万强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纪律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是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早安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安排,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开课双重准备。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