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学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
 

语言学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王晓媛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系(室)教工之间交流,5月17日下午学院部门工会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100余位教职工一起出发,开启了初夏校园行。

20230517.jpg

春至花如锦,夏近叶成帷。初夏的校园,百花飘香,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教职工三五成群,沿着学院——机电学院——北绣山活动中心——南门——学院的路线,并肩而行、畅谈工作、交流心得,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大道,倾听鸟语花香,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感受校园青春活力,体验运动的快乐。

这次健步走活动鼓励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以更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教学科研活动。参与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既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更增进了友谊。

编辑:路伟伟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