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巾帼建功”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隆重举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兵、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王俊明、示范区妇联主席张欣、杨凌示范区、示范区统计局局长吴艳侠、示范区审计局局长刘玲、杨陵区团工委副书记袁博,杨陵区妇联主席李俊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副主席赵阿兰、我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副院长、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宝平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赵阿兰主持。

4d5fa2307d664e60a526231ed671830f.jpg

授牌仪式上,示范区妇联主席张欣宣读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兵为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颁发奖牌。

我院副院长、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宝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荣誉再多只能代表过去,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将继续努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巾帼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语言文化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杨凌示范区统计局局长吴艳侠就新时代女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了交流发言。

我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在讲话时表示,近年来学院女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师风标准,全面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潜心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就是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院将以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为模范标杆,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彰显巾帼风采,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讲话,他谈到我校现有女教职工1700多人,她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活动、家庭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良好风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学校全体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积极进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e675db0eb5a4485fb270218d04b0cc4b.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