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09-14 作者:刘 方/文 向海涛/图 出处:  浏览:

       

     9月13日晚,我系在3号楼3209教室成功举办了2015级迎新晚会。我系2015级辅导员刘方、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新生们各展才艺,首先一曲英文歌《Back to Decembe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将现场观众的英语氛围瞬间点燃。随即,各式各样的节目接连上演,有歌曲独唱合唱、原创诗歌朗诵、陶笛演奏、相声、歌舞剧、独舞表演,以及最能带动观众参与互动的“写出心里话”抽奖活动。歌曲类节目中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你把我灌醉》与《Angel》引爆全场。小品、歌舞剧、相声表演中,新生们个个演技精湛、舞台表现灵动。当然,最受欢迎的当属独舞表演,新生们各显神通,《惊鸿舞》、汉服舞蹈《礼仪之邦》、以及爵士舞展现了我系新生们优雅大气和朝气活力。新生们在“写出心里话”活动中表示出了对军训生活的怀念、对宿舍同学相伴的感激、对辅导员、代班学长学姐的感谢,以及对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
    晚会结束,我系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和部门简介,让新生对我系团工委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更好的融入外语系这个大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此次晚会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新生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彼此间的感情,活跃了氛围,相信外语系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歌舞剧表演

    新生展示惊鸿舞

    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祝贺新生加入外语系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