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副主任为我系新生作英语学习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22 作者:刘 方 出处:  浏览:

       

        9月18日下午,我系副主任、英语教研室主任田志强为我系新生作了题为“What Makes a Successful English Major”的精彩报告。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了报告会,辅导员刘方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田志强老师长期从事英语教学、汉英翻译等工作。多年来,为我校及杨凌示范区和驻区企业的翻译工作做出来巨大贡献,涉及国际会议口译、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世行项目、学术论文等方面。在大家的热烈欢迎下,田志强老师从Englishmajor at A&F, English major of the country, Behind the rapid increase,Difficulties of learning English, Real-life Success Stories, Qualities needed for you,English program for you七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首先,田志强老师从我系英语专业的现状出发,由小到大阐述了英语专业在全国高校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学校、自身专业有了一个宏观的了解。紧接着,田志强老师就英语学习的难点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大家传授了攻破各个难点的方法和技巧。然后田老师介绍了我系学生的培养计划,并鼓励学生们培养自身优秀的品质习惯。田志强老师深刻的见解、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演讲引起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学生们投入英语学习中去的热情,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
        最后,田志强老师与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并深入详细地解答了新生们关于学校院系出国项目计划、英语专业学习方法等问题。学生们也在田老师的解答中感受到了田老师的儒雅气质和渊博知识。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田老师讲座正如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英语盛宴、田老师的讲解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田老师讲座


    滕老师主持


    学生提问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