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校长一行来外语系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1-04-14 作者:  出处:   浏览:

       

    414上午,孙其信校长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外语系考察调研。

    孙校长首先实地参观了外语系语言教学中心、教学办公场所,与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系主任窦琴教授就外语系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孙校长详细了解了外语教师在晋升职称、学习深造、办公条件以及外文资料建设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关于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孙校长指出,近年来外语教学工作取得了喜人的丰硕成果,这是全体外语教师不懈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教学管理和辅助人员长期奉献的结果,这与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密不可分,要求系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务实、精诚团结,加强协作交流,鼓励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学历水平,并表示学校将在各方面给予不断的支持。

    孙校长强调,外语系要不断明晰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科学推动学科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努力使我校外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和扩大学校影响和声望。

    孙校长参观网络外语教学实验室

    孙校长参观教学办公场所 

    系主任窦琴教授汇报外语系工作

    孙校长与系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座谈

    孙校长作重要讲话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