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来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1-05-23 作者:  出处:   浏览:

       

    520,校保卫部副部长刘庚军、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生毅、政保军事科科长温铁民一行代表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来外语系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在系三楼会议室进行。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副系主任田志强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庚军副部长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维稳工作调研的通知》(陕教工稳办【20114号)文件精神,并就学校整体安防设施运行和校区整体安全保卫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就近期社会上出现的涉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通过网络舆情动态通报等形式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师生的维护稳定宣传教育,采取措施维护校园稳定安全环境,切实抓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与会师生纷纷发言,就稳定安全工作、社会热点问题、平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安民书记介绍了外语系维护安全工作的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园稳定是广大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前提,只有大稳定才有大发展。维护安全调研工作是推进外语系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举措,会后系党委将进一步集思广益,查摆清楚影响稳定工作的各项因素,总结维稳工作经验,在理性思考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保障校园稳定安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