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8 作者:  出处:   浏览:

                 6月25日上午9:00,我系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了典礼,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主任窦琴教授、副书记王小平、副主任田志强、外语系硕士生导师陈少康教授、教研室主任、全体毕生及部分教师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田志强副主任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系主任窦琴教授首先宣读了《外语系关于授予2011届毕业生文学学士学位的决议》。我系2011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共81人,学位授予率全部为100%。

           2007级本科生陈红红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发言,她们向母校与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将不负恩师、母校的重托,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张凌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给予感言,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他嘱咐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懂得感恩、志存高远、不断学习,诚实守信,学会做人,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在事业、家庭、婚姻等方面都取得进步。

            李安民书记代表系党委和系行政作了讲话。李书记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全体毕业生不断思考、历练与完善自我,达到更高的人生境界;在人生的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中从小事做起,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侯曦副校长作了讲话。侯校长首先对毕业生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侯校长还鼓励大家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孜孜不倦,并心怀感恩,和学校保持长久的联系。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系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典礼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侯曦教授致辞

    系主任 窦琴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议

    系党委书记、副主任 李安民副研究员致辞

    教师代表 张凌博士发言

    毕业生代表 陈红红发言

    侯曦 副校长、窦琴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