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1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8-30 作者:陈洪 李斌/文 张顾楠/图  出处: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2011级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以及我系学生在校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的了解,加强学院和家长的沟通和交流,使新生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826日下午3:00,我系2011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七号楼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系主任窦琴教授、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主持。

    会议上,窦主任发表了讲话。首先窦主任代表我系对广大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生考取我校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各位家长为我系送来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地介绍了杨凌的历史起源、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构成、师资力量、各项奖学金设置和海外教育发展等。

    她重点介绍了我系雄厚的的教师队伍力量,完备良好的机制设置,先进优越的教学设施,并向家长们分析了我系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和人才发培养目标,结合丰富多彩的院系文体活动和优异的毕业生发展成绩,表示我系是个求学成才的好地方。

    与会系领导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课程设置和课时安排”、“如何进行转专业”、“我系毕业生毕业方向”、“英语专业培养模式和目标与专门性的外国语学校的区别”、“出国留学和学生交换项目的实施原则”、“校园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切实消除了家长对大学这一新环境下各方面情况的种种疑虑。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会议持续近2小时,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院领导、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家长对我系的了解,使广大新生家长对我系的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初步建立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搭起了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这样别开生面的家长会他们是第一次参加,让他们更放心把孩子交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给外语系。

     

    座谈会现场

     

     

    田主任为家长解疑答惑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