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02 作者:陈洪 周梅梅/文 张顾楠/图  出处:   浏览: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的秋天,又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新学年,新起点!831日下午4点,外语系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李秀厅隆重举行。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主任窦琴、副书记王小平、副主任田志强,全系教授、副教授和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2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书记王小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雄壮激越的旋律、安静肃穆的气氛点燃了同学们汹涌澎湃的爱国热情。紧接着,系主任窦琴教授对2011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外语系的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使新生们了解到系内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学校各级部门对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教师代表张玲副教授的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和精彩的人生经历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大三学生张龙龙代表外语系学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自己“付出就有收获”的亲身体验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创先争优;新生代表冷京倍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系领导的谢意,发奋图强为系争荣誉的拼搏精神。

    最后,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班主任、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又是一年播种时,四年后辛勤的园丁定能够桃李天下,满山的花儿定能够丰收似锦前程!

    系主任窦琴教授致辞

    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张凌老师发言

    高年级学长代表张龙龙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冷京倍同学发言

    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颁发聘书

    与会各级领导、老师

    开学典礼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