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杨宏为新生作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14-12-25 作者:仲燕 崔景靓 曹新萍  出处: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了解一年级学生对外语系硬件软件情况的满意程度、专业认识和思想状态,1224日晚,系主任杨宏与联系新生班级英语20142班全体同学在7501进行了座谈,20142班班主任曹新萍老师陪同参加。

    座谈会以问答的方式进行,在杨宏主任的鼓励下,同学们从人际交往、学习环境、学习方法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结合自身体验和外语系实际情况敞开心扉,积极提出问题。如有学生提出英语学习,尤其是口语的练习缺乏环境,词汇记忆缺乏有效方法,外教语音课的困惑,交际、社会能力的培养方法等。

        杨宏主任结合自身体验和经历,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作答,他诙谐幽默的语言,平易近人的风格很快便消除了大家原本紧张的心情,现场的气氛也从严肃变的轻松活跃起来。同学们收获颇丰。作为英语2014级2班的联系领导,杨主任表示希望今后会多参与班里的活动。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