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5-03-26 作者:路伟伟  出处:   浏览: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3月26日下午,外语系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做了培训前动员并讲话。他勉励广大学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其次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李书记还希望大家要注重平时的学习,继续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外语系书记助理滕艳萍对培训班纪律做了强调和要求。本期培训班共有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由各班择优推荐,系党委审核后最终确定培训名单。培训班配备了由班主任、班长和组长组成的班委会,负责培训班的纪律考勤和日常管理。培训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等方面,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自学、结业业考试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

      授课教师刘刚进老师为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