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程,青春远航


    发布时间:2015-06-18 作者:张琦 向海涛/文 向海涛/图  出处:   浏览: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17日晚,我系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北秀大厅隆重举行。系领导、老师与数百名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歌舞《有没有》中拉开序幕,活泼的舞蹈,激昂的音乐,顿时点燃了全场气氛;一段曼妙的教师蒙古独舞《鸿雁》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到了草原美的神韵,领略到了民族风情的魅力;一首首师生联唱,扣人心弦的旋律,相互激荡的音符,既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也渗透着老师们对学生的满心期待和厚望,浓浓的情意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轻松搞笑的短剧《新闻胡播》以诙谐的笔调将学校身边事生动地情景再现,表达了学生与学校的深厚感情;英语113班的深情朗诵《不如我们重新开始》,字里行间无不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绪、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毕业季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一曲《再见》中落下帷幕,系党委书记李安民致辞全体毕业生,对学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毕业生学会迎接丰富多彩的人生,外语系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

        此次晚会营造了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在表达师生对毕业生祝福的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展现了外语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

    歌曲联唱

    蒙古舞《鸿雁》

    教师节目《因为爱着你》

    英语113班《不如我们重新开始》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