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军路 接受再教育


    发布时间:2015-04-27 作者:路伟伟/文 殷延军/图  出处:   浏览:

       

      

      根据第十四期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4月25日,外语系党委组织学员50余人前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学习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学员沿着当年红军在薛家寨革命战斗的足迹,重走了红军路,体验了山寨的易守难攻,参观了在4个岩洞设立的军医院、修械厂、被服厂等后勤单位,感受了革命的艰苦卓绝。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展厅里,大量的历史资料、图片、文物和各种现代高科技手段为党员再现了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系统地展示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此次照金之行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深刻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众多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心灵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当年革命前辈理想之高、意志之坚、革命之苦,革命成功实属不易。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续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外语系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