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加强指导本科生教学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路伟伟  出处:   浏览:

       

      外语系2015年春本科生教学实习已经拉开序幕。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学校的沟通,及时了解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实习质量,4月22日,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主任杨宏、副主任田志强一行前往张家岗小学、职教中学、大寨小学、大寨中学、官村小学和蒋家寨小学等实习基地学校,检查指导教学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学校检查期间,系领导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掌握实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实习基地学校领导、指导老师交流,全面了解实习情况,广泛收集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对教育实习的意见与建议。大寨中学副校长张浩锋介绍了实习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对我系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实习生们虚心好学、勤奋踏实、适应能力强。在蒋家寨小学,王平莉校长也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和实习工作的安排情况,并就实习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系领导对实习基地学校的领导、老师给予我系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实习的学生表示慰问。希望实习生好好珍惜和把握实习机会,用心体会实习基地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丰富自己的知识,并勉励他们要将课堂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虚心向实习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学习,提高应对和解决工作实践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能力,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教学实习共组织86名2012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参与,为期4周,分别在杨陵区内26所中小学进行。

    与实习学生交谈

    与大寨中学副校长张浩锋座谈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