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徐玉臣教授来系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17 作者:  出处:   浏览:

       

    416日,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玉臣教授应邀来校就外语教师如何搞好科研进行座谈交流。系副主任殷延军主持座谈会,在校系领导、教师30余人参加。

    会上,徐玉臣教授结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对外语课题申报的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对课题的选题、活页论证进行了评述。与会教师纷纷就自己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难点向徐教授提问与交流。

    交流会后老师们表示,邀请学术专家指导项目申报,如同一场及时雨,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今后要多参加此类的交流。

    徐玉臣教授为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担任中国功能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篇分析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等。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突出成绩的专家”。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