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17 作者:王琼 林彬彬  出处:   浏览: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6

    颁奖仪式

    选手合影

        11月14日晚19:30,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四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校长外事秘书董会庆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于瑛副教授,外语系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殷延军副教授,外语系侯雅丽副教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外语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出席了本次大赛。

        参加此次决赛的十三组选手是从报名的58支队伍中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幽默的《怪兽大学》,感人的《天生一对》,活力四射的《歌舞青春》,温馨的《音乐之声》,搞笑的《精灵旅社》……富于创意的表演、默契十足的配合、完美和谐的配音,每一部参赛电影都能够让现场观众们投入其中,亲友团、观众与选手们一同感动,一同欢笑,整个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现场采访环节中于瑛副教授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对明年的配音大赛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天生一对》配音队伍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歌舞青春》《冰河世纪外传》配音队伍夺得大赛二等奖,《音乐之声》《怪兽大学》《冰河世纪》荣获三等奖,《公主日记》等七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举办为我校爱好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唤起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激情,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与合作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