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15 作者:孙珲  出处: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外语系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我系1014日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了外语系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主任殷延军、副书记王小平出席了本次比赛,我系2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评委会主任董会庆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评委由5名教授、副教授担任并现场打分,外籍教师Mark Shelly 担任现场提问评委。进入当晚决赛的13位选手来自我系英语专业各班级,经过初赛选拔产生。

    本次比赛采用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形式,即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定题演讲的的题目是“change the unchangable”在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中,13名选手在台上尽情挥洒才华,用流利的英语阐述自己的观点,他们标准的语音、流利的表达、敏捷的思维、睿智的问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24班符果荣获特等奖,英语121班颜欢、英语132班刘嘉怡荣获一等奖,英语122班潘雨清、李晓芸、英语143班罗美琪荣获二等奖,英语121班吴金婵、英语134班杨烁、英语123班郑小粤、英语132班胡海桐、段翔宇、英语121班吴金婵、英语142班贺琳荣获三等奖。

    赛后,董会庆教授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赛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我系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广大同学充分展示自己的口语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对活跃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

     

    董会庆教授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丽霞教授、窦琴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贺新全副教授、田志强副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外教Mark Shelly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