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迎喜迎校庆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2 作者:  出处: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建校80周年暨校15周年,911日下午,外语系邀请离退休教师、曾在我系工作过的教师及教职工代表近20人欢聚一堂,在我系资料室举行迎校庆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杨宏主持,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出席。

    座谈会上,杨宏主任回顾了外语系发展及建设历程和基本情况,介绍了外语系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上所取得的成绩,向各位退休教职工及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付出的艰辛和贡献表示由衷地敬佩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外语系的建设发展,并真诚地请祝大家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上,与会人员怀着对外语系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纷纷对外语系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外语系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倍感自豪,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外语系发展,继续为外语系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外语系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系领导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及曾在我系工作过的教师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会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