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生在军训中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9-03 作者:文/马欣悦 图/林彬彬  出处:   浏览:

       

      8月31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阅兵式上,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出我系2014级新生两周来刻苦训练的优秀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系2014级新生凭借在此次军训中优秀的表现,荣获“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和“文体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我系2014级新生半个月来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精神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接下来,我系2014级新生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理论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军事理论课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军训精神,更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学习与行为习惯。

    2014级新生军训合影

    校领导为我系授旗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