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4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4-08-19 作者:文/张 琦 林彬彬 图/林彬彬  出处:   浏览:

       

      8月17日晚,我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在2014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我系2014级新生。

      系领导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谈。首先,系领导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道后的感受,生活是否适应,向离家较远的同学送去了亲切的关怀。接着,系领导现场了解新生的志愿填报情况,对新同学进行了鼓励,表示外语系将带给他们一个无悔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融入外语系,以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之后,系领导对同学们反映宿舍分散问题进行了回答,表示系里会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各方面积极调整,尽快解决宿舍问题。最后,系领导希望各位同学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与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进行积极沟通,尽快融入外语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系领导对于2014级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的精神,在军训中尽展我系新生的精神面貌。

      系领导亲切的慰问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心,充分体现了我系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氛围。此次宿舍走访使新生与系领导、班主任进行了亲密接触和交流,进一步坚定了新生们在外语系认真学习、愉快生活的信心,使他们能够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系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班主任与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