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17 作者:文/张 琦 图/林彬彬  出处:   浏览:

       

      8月16日下午,我系在7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英专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副主任陈音稳,全体辅导员及三十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小平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小平副书记对广大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家长和新生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内容。其间,他就我系办学理念、学科特点、师资队伍力量及教学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家长们分析了英语专业的培养方向和人才发展培养目标,此外还特别介绍了英语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们要鼓励学生多看多做,开阔视野,加强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材。通过家长、学校、学生三方面的沟通和联系,为学生在大学的成长成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接着,在和家长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就课程设置、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专业培养计划、就业工作、家长联系制度等方面提出问题,系领导和专业教师分别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最后,李安民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学校、送到外语系,请大家放心,我们会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成才做好教育培养工作。希望家长要和系里加强联系,理解、配合、支持我们的工作,通过学校、家长、学生三方面共同努力,让学生在学校、系里提供的优秀平台上更好地成长。为了保证家长和系里积极沟通,及时交流反馈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对系里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系建立了新生家长qq群,并将通过电话、“青春家书”等多种渠道和方式与家长保持联系,使家长们能够了解到学生在校情况,让家长们放心。

      会后,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新生家长参观了我系网络语音实验室、高级视听说实验室、翻译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通过系领导的介绍和参观,新生家长纷纷对学校、系里的软、硬件条件表示满意,对孩子未来四年的生活、学习感到放心。

      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是我系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学校与家长沟通平台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家校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相互理解,为我系进一步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教育质量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