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20 作者:王 琼 赵白璐  出处:   浏览:

       

      5月18日晚,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外语系、英语俱乐部承办的“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忠、外语系主任杨宏、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于瑛、教务处副处长黄德宝、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就业中心副主任常振山、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外语系副主任田志强、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外语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以及来自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12名留学生和我校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始,拉开了了本次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紧接着,进入了“外文歌曲大赛之激情外语,我心飞YOUNG”决赛现场。12组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们从初赛9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今晚最闪耀的新星。一场欢快的“选手开场秀”表演激活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在“自选曲目”、“PK曲目”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歌唱才能和灵动运用外文技能,用激情和歌声带动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莫涵钦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组合The Double的《Hey Jude& We are the champions》等歌曲将观众引入欢乐的殿堂;来自大学生合唱团的组合Glee的俄语歌曲《雪球花》让观众享受了一场阵容强大的听觉盛宴;许程和高晨昕分别演唱的《I Have Nothing》、《I Will Always Love You》让观众重温惠特尼·休斯顿的天籁之音。选手的精彩演唱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此外,来自异国的留学生代表献唱经典曲目《My Heart Will Go On》、“复赛优秀选手返场表演”中男版“Lady Gaga”、外教Nathan Lim 的倾情表演都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本次大赛更设有“抽奖环节”,赵忠副校长深入学生当中,为本次活动抽取了“终极大奖”,引乐全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林学院的高晨昕荣获特等奖,创新实验学院的许程、组合Glee荣获一等奖,组合The Double、理学院王坷玥、林学院莫涵钦荣获二等奖,张雯熙、马谡等六位选手获三等奖。林学院的高晨昕获“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创新实验学院许程获“最佳外文奖”。

      据悉,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随后还将举办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单词拼写大赛、经典外文电影放映周、英文简历制作大赛等。


    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展现风采


    赵忠常务副校长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留学生们献上了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