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刘卫军来系调研岗位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29 作者:黄海斌/文 曲斌/图  出处:   浏览:

       

    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是学校今年确定的重点推进工作之一,岗位分类管理是本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切入点和重要着力点,受到教职员工的广泛关注。为帮助教职工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学校岗位分类管理、职称晋升的有关文件和政策精神,提早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动员和共识达成,顺利推进全系岗位分类管理的工作,428日,应系领导班子邀请,人事处处长刘卫军来我系调研座谈。系主任杨宏主持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杨宏主任代表外语系对人事处,特别是人事处刘处长始终坚持关心、支持外语系的事业发展和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并指出岗位分类管理既关系学校整体的发展建设,又与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学校的总体安排和政策要求,对学校岗位分类管理的政策理解不太清楚的方面提问,并要求与会人员把会议共识和政策的正确理解广泛传播到广大教职工中去,推动外语系学科发展和教师队伍发展。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外语系与岗位工作实际,对学校岗位分类、教师发展、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很多具体问题和相应的建议、意见。

    随后,刘卫军处长对学校岗位分类管理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说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岗位分类管理工作的推进计划,认真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他强调,人员岗位分类管理符合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总体方向,根本目的是服务于学校的转型升级,切实解决学校跨越式发展所面临的客观问题,必须做到做到方向正确、目标明确、力点准确、力度适当。同时,他希望外语系能够进一步凝聚智慧和统一思想,找准外语系和教职工在岗位分类管理工作的服务点、贡献点和切入点,形成符合外语系实际和教师岗位特点的岗位分类管理办法。

    调研座谈会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