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4-25 作者:  出处:   浏览:

          4月24日下午,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举办。外语系英语专业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上,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经理王彬介绍了该公司及与其合作邮轮公司的基本情况、海乘人员的基本条件和报名、安置就业流程,并对学生入职后的具体工作、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到场毕业生认真聆听了宣讲,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进行互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批准, 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国际船舶管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国际海员招聘、训练和配备,船舶租赁、买卖、注册申报以及其他船舶资产管理,机务、海务和船舶维修以及欧美豪华邮轮工作人员(海乘)的招聘培训、安置服务等相关业务。目前该公司主要与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地中海邮轮公司及公主邮轮公司合作。

    招聘会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