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我和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5 作者:  出处:   浏览:

          4月24日晚,我系在N8607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我和我的大学”校园演讲比赛复赛。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演讲与口才协会优秀演讲成员、上届口才之星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主题演讲比赛的形式展开,8名参赛表达了对梦想的追逐,对西农的热爱以及对家乡亲人的思念等真挚的情感。演讲选手与评委及同学积极互动,调动全场气氛,比赛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演讲比赛,以校庆为契机,充分表现了我系学子对母校的真情实感,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与热爱。

    演讲比赛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