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霞教授为我系学生举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04-09 作者:  出处:   浏览:

       

        2008年3月20日晚7:30,为指导面临新一轮考研、就业考验的大三学生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我系李丽霞教授在七号楼高级视听说教室为大三的学生做了一次题为《考研?就业?》的报告会。
            报告中,李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导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不要盲目,要看清楚自身的状况和当前的形势;考研的学生要选好专业方向及导师,以便有更好的发展;就业的学生要有目标有远见,珍惜并抓住每一次机会等,为同学们做了深刻的分析。

            本次报告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更直观的了解未来方向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看清自己的发展方向。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