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06-24 作者:  出处:   浏览:

       

         5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成芙莲,外语系党委书记龙清林,外语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和外语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外语系副主任、民革成员窦琴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小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外语系党委书记龙清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总结过去6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几年外语系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成芙莲同志宣布了外语系党委委员组成人数和候选人名单。王小平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情况,宣布了选举办法。

         紧接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过去的6年是外语系快速健康发展的6年。外语系党委作为一个年轻的基层党组织,在短短的6年之内,外语系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要求,外语系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实现学校的宏伟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党员权利,投上了神圣的一票。本次参加大会的中共正式党员共94人,发出选票94张,收回选票94张。龙清林、王小平等7位同志当选为外语系党委委员。

         随后,由组织部副部长成芙莲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选举龙清林为外语系党委书记,王小平为外语系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