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五期团分校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08-11-06 作者:  出处:   浏览:

       

      11八点半,外语系第五期团分校开课典礼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委

    副书记王小平,路伟伟老师出席了开课典礼,开课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刘瑞明书记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建设,勇于创新,用团组织的魅力将周围的团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广大学员频频点头认可,牢记心间。接代表穆坤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回顾了团的光荣历史,并针对作为一名团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他的言辞,锵有力,博得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王小平副书记发表讲话,寄予广大团员干部殷切希望,希望头人,做好青年领路人,早日成为党的事业接班人,并预祝大家学习进步,完满结课。

    王书记就大的  <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roman'"="">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表示一定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政治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