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06 作者:  出处:   浏览:

       

    上午8:30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副主任田志强、系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全体毕生及部分教师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人文学学士学位的决议》。我系2010人,学位授予率全部为100%006级硕士研究生王晶晶同学分别作为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们向母校与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回顾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表达了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员的骄傲与自信,表示将不负恩师、母校的重托,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最后,李安民书记作了讲话。李书记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今年我系共有19人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有52人获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1、211,总体考研率达到39%<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roman'"="">,创历史最高。李书记砥励全体毕业生不断思考、历练与完善自我,达到更高的人生境界,在未来大有作为,为母校增光,为祖国增辉。

    系党委书记李安民致辞

    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主持毕业典礼

    系副主任田志强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教师代表李丽霞教授发言

    研究生代表王晶晶同学发言

    本科生代表邱芸同学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