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茹怡婷 孙付玉/文 罗文一图 出处:  浏览:

       

    笃学敏行,涵养优良学风,明辨励学,领航青春梦想。12月22日晚,外语系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外语系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滕艳萍、副主任张凌、副主任殷延军、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辅导员丁思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滕艳萍宣读表彰决定,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新绩。随后,李万强、殷延军、张凌、滕艳萍四位系领导分别为系“优良学风示范班”“先进班集体”“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精神饱满地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接着,先进班集体代表英语1902班郑苏杰分享了班级的优秀事迹和平时的管理方法,并表示有决心带领班级凝聚奋进,未来更上一层楼。先进个人代表英语1903班杨典儒在发言中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更强的动力,代表外语系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李万强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年度全系师生共同奋斗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续写彩篇章。

    党委书记发言_副本.jpg

    最后,在校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