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2016年度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2016年度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陕教科规办〔2016〕4号)文件要求,2016年度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本年度我校拟定的研究题目见附件1,申报人也可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研究兴趣自行拟定题目。题目应以研究解决我省教育教学实践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主,立足实践,反映实际问题,突出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要求。
    ①本年度课题申报人须具备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条件的须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同行专家推荐;
    ②课题申报人仅限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规划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规划课题申请;每项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8人。
    ③2014年(含)以前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未按要求结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2. 申报材料要求。本次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一式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3)(单独装订)一式3份;《汇总表》(见附件4)1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 申报人请于9月1日前将《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文档及纸质材料(一式3份),直接提交至教学发展中心(南校区数字化楼114办公室)进行形式审查后上报。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发展中心联系。
    联 系 人:弋顺超
    联系电话:87080179
    邮箱地址: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年6月28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学校建议教育科学课题指南.docx
          附件2: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3:课题论证活页.docx
          附件4: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