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英语专业2010级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英语专业2010级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张鹏    发布日期:2013-04-26     浏览次数:

     

426日, 我系英语2010级学生在包括城区、大寨、杨村、李台、揉谷、五泉在内的杨凌地区19所中小学为期两周的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在实习中,英语2010级同学在窦琴、田志强、刘青利以及张鹏四名带队教师的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所在实习学校的纪律要求,每天准时出勤,认真备课,积极承担所在实习学校分配的讲课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的高度好评,展现出了农林科大外语学子的优良风貌。

经过教学实习,同学们普遍感觉收获良多。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职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亲身体会到了教师工作的不易和伟大,一些同学也萌发了毕业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想法。同时,10级的同学们也对我系此次教学实习的安排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