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我系与学友教育机构举行雅思培训工作座谈会
 

我系与学友教育机构举行雅思培训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16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我校国际化办学战略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开设出高质量的雅思培训课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务处的积极配合下,本学期外语系与西安学友教育培训机构合作,从2013年12月初开始,由该培训机构选派资深的专业雅思培训老师对我系相关教师开展培训,旨在提高受训教师的语言技能和日后在我校开展雅思培训工作及开设雅思课程的技能。

  为了充分了解培训班教学进展情况及教师接受程度,以期更好地做好下一步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1月14日上午,我系与学友教育机构举行雅思培训工作座谈会,系领导班子、学友教育机构负责人及参与培训的双方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田志强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我系与学友教育双方就培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系教师从课程进度安排、培训流程、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并就自己在培训中的学习体会与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学友教育培训机构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充分听取受训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系与学友教育培训机构的沟通,体现了双方关注培训质量、强化培训过程和实现共赢与发展的合作理念,为保证培训班日后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我系李安民书记总结指出,举办雅思教师培训班是我系从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的高度出发,为日后开展高水平的雅思培训课程提前储备优秀的师资,着眼于未来我校学生留学访问、合作培养等途径出国,以满足学生高层次外语学习的需求。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克服一切困难,珍惜宝贵的时间和机会,加强学习和研讨,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培训水平,力争在以后的培训中能做得更好。学有机构负责人也表示,决不辜负外语系领导及老师的厚望,将不遗余力做好培训服务,努力为我校培养出更优秀的雅思培训教师,助推我校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