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英语2012级口译实习拉开序幕
 

英语2012级口译实习拉开序幕

来源:    作者:郑小粤/文 陈晓阳/图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炎炎烈日挡不住同学们进取的脚步,酷热难耐不改变同学们学习的热情。7月2日,外语系2012级英语专业口译实习在杨凌会展中心农机展馆内拉开了序幕。

    在实习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会展中心农机展馆门口迎接来自印度、埃及等南亚和中非国家的代表团。此次口译实习的主要任务是向这些来自农业领域的外国朋友们进行陪同翻译,介绍农机展馆内的主要农业机械以及我国农业的政策与发展。同学们采取一对一的方法,保证每个人都有锻炼自己的机会。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用自己的笑容与耐心,真诚地为外国朋友们讲解,积极地与他们交流,并在过程中收获了美好的友谊,获得了外国友人们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口译实习的第一站。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对接下来的口译实习也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