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西安创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英文编辑
 

西安创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英文编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西安创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原料市场信息供应商,作为各大行业产业链信息交汇中心,以专业、迅捷、精准的信息服务质量获得广大市场参与者的认可。网站每日跟踪报道产品价格行情动态,精准分析预测未来市场走势,综合上下游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科学预测行业未来走向、投资方向及前景,为客户提供有利市场决策的资讯。

二、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英文编辑 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英文网站栏目的信息采集、整理及发布。
2
、参与国际市场推广和国际客户服务。
3
、负责英文报告的翻译整理。
4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英文页面优化。

任职要求

1、  正规院校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英语专业,文字功底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基本办公软件;

2、  具有下列行业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石油、化工、煤化工、化肥、磷化工、塑料、橡胶、氯碱、冶金、冶金原料、铁合金、有色金属、机电、建材、木材、农业);

3、  思维敏捷,踏实勤奋,诚实可信,沟通能力较强,能吃苦,善于学习;

4、  接受新鲜事物,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小姐

电话:029-62652818 分机:8888
网站:www.baiinfo.com

邮箱:kangdan@baiinfo.com.cn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41号通达国际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