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英语2012级公共英语演讲实习圆满结束
 

英语2012级公共英语演讲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曹新萍    发布日期:2014-07-11     浏览次数:

     

711上午8点,公共英语演讲实习的英语20124个班在7107教室召开实习总结大会,曹新萍老师主持会议。

实习总共持续了5天,在此期间,指导教师要求学生搜集资料,撰写演讲稿以Change the Unchangeable为题目做三分钟的定题演讲;组织学生观看、欣赏并模拟学习近年来在CCTV 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的演讲视频和美国等以英语为母语的经典名人演讲视频;组织学生修改演讲稿、在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力、肢体语言及感染力等方面要求学生相互指导、练习并评价学生的演讲;组织学生在班内进行正式的演讲,并对学生的演讲进行反馈及评价,每班评选5名最佳演讲者;最后一天组织四个班的8名最优秀演讲者参加决赛,评选出最佳演讲者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总结会上,首先由郑小粤和陈晓阳两位同学主持了演讲决赛,8名来自各班的优秀选手大胆展示了她们的精湛的演讲才能,并由杨晓峰老师进行了简要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努力和成绩。决赛一等奖被赵淼同学夺得,二等奖分别被符果和颜欢同学摘得,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翁小婧、王杰、潘雨清、郑小粤、陈晓阳同学。

最后,由曹新萍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公共英语演讲实习,帮助英语专业学生初步了解公共英语演讲的基本常识,并掌握一定的演讲方法和技巧,进而了解公共英语演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学生在公共场合中的口语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