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英语2011级口译实习圆满结束
 

英语2011级口译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74下午三点,英语20114个口译实习班在7108教室召开实习总结大会,杨晓峰老师主持会议,本次口译实习圆满结束。

总结会上,杨老师首先回顾了这次口译实习的始终,总结了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做出的努力及表现出的惊喜成绩,也总结了实习中还存在的问题,待以后实习中再度完善。然后在每班民主推选出了5名实习优秀生,并给与了奖励。最后由每班的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表对本次实习的体会与建议。

本次口译实习经实习教师和实习生们的共同努力,加上陈少康等三位老教授及两位外籍老师的倾力支持,成功地完成了中外嘉宾论坛,国际会议口译以及导游口译观摩实训的实习内容,达到了让学生充分利用已掌握的语言知识进行口译实践活动、为从事相关工作积累经验的实习目的,提高了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