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2011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口译实习工作顺利开启
 

2011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口译实习工作顺利开启

来源:    作者:巩存芳    发布日期:2014-07-01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英语2011级本科生口译实习动员大会在 7108教室举行,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副教授主持大会并安排实习工作。

在动员会上,杨老师详细讲解了各个环节学生具体要做的各种准备和工作,学生们兴趣盎然。该实习将持续一周,实习分为模拟工作会议、外事口译和讲解口译三个环节,让学生充分利用已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国际会议的同传及交传体验,运用到会议口译实习的实际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为以后从事相关工作积累经验和能力。

动员会后,2011级四个班就在各自实习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进入紧张的国际会议筹备阶段,大家激烈讨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确定会议题目、程序及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