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选派2020年我校白俄罗斯巴拉罗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的通知
 

(转)关于选派2020年我校白俄罗斯巴拉罗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的通知》及我校白俄罗斯巴拉罗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的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范围公开招聘汉语教师赴我校孔子课堂开展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等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赴任时间

2名汉语教师,2020年8月赴任,任期两年。

二、报名对象

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我校在职教师。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国际中文教育,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

3.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俄语,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5.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四、出国管理及待遇

教师出国管理及待遇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管理办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孔子学院(课堂)派出教师及教师志愿者管理暂行规定》(校人事发〔2020〕38号)文件执行。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国外任期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五、申请程序

1.骨干教师入库

凡符合条件的教师请填写《孔子学院骨干教师备案表》(见附件),并于2020年7月10日前交国际交流中心203室,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建立骨干教师库,入库人员免试录取派出。

2.推荐派出

根据个人意愿,学校今年拟推荐2人于8月派出。被推荐人再进行网上注册,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后续有关手续。

联系人:乔文军 87080181

附件:孔子学院骨干教师备案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0年7月7日